关注前请看置顶

【蝙蝠铁/互攻】科学万岁

【54】
“感谢媒体对我三十年如一日的厚爱,但我不得不遗憾的宣布,Stark工业近期没有做什么大动作的打算。呃,事实是,”Tony把手里的发言稿放下,倒扣在桌子上,深吸一口气,“我要和Bruce Wayne结婚了。”

【55】
“什么?”Oliver说。
“什么!”Victor说。
“什么……”Hal说,“谁是见鬼的Tony Stark?”

【56】
“所以,”Steve忍住了叹气的冲动,总结道,“我们得开始适应很长一段没有钢铁侠和Tony Stark的日子了。”
Thor欢欣鼓舞地看着电视上亿万富豪们交换完订婚戒指,手挽手走上豪华飞船奔赴太空蜜月旅程的场面,丝毫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:“无妨!钢铁之人在联盟之中固然至关重要,然吾友之终身幸福亦不能轻视,区区三十几日吾等亦可应付。”
“可我比较担心的是他的假期不止一个月。”Clint心事重重的吃着冰淇淋。
Peter掰着手指算了算:“Tony之前说八个月之后我们就有小孩子可以玩……咳,需要抚养了,也就是说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对吧?那可是蝙蝠侠,他根本就会在危险期之后以‘不需要长达七个月的贴身保护’为由把Tony踢回地球吧?正好他们对媒体的说辞也是蜜月旅行,所以一个月时间足够了啊!”
Clint一脸“你还太年轻”的表情摇了摇头:“除非……”
Natasha意味深长:“除非……”
Steve脸色发白:“除非……”

【57】
“真不敢相信我们要失去蝙蝠侠整整八个月!”Wally一边往嘴里塞薯条一边说,因为没有特意放慢语速导致听起来像什么滑稽的快进音效。
Barry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拿薯条的手丝毫没有变慢,用同样的语速回答道:“这可是联盟机密,你怎么知道的?”
“反正这事儿最后也瞒不住,”Wally说,“那可是责任感超强的蝙蝠侠,缺席八个月之后的Omega带着个孩子出现?谁猜不出来啊?Dick都没打算瞒,还和我炫耀他马上要有个新弟弟了,并且许愿新弟弟能比达米安乖巧一点。”
Barry复杂的看着他,犹豫着要不要打碎大侄子的三观,忧虑得连着吃了八根忘了蘸番茄酱的薯条,才开口道:“你知道了也就算了,回去和夜翼说一声让他不要再和别人说这事儿了。毕竟……我觉得那孩子可能误会了什么,他的新弟弟是肯定会有的,但蝙蝠老爹只请了一个月的假。”
“放心夜翼不是大嘴巴,他只是和我关系铁嘛,不会……等等,一个月假是什么意思?蝙蝠侠不会是准备带球打怪?不对不对,他绝对不会拿孩子开玩笑,难道说……”Wally举着薯条,任由蜂蜜芥末酱顺着薯条流到手指上,惊讶得甚至忘记了吃,“不对吧!这不科学啊!”

【58】
“没什么不科学的,他可是蝙蝠侠,”Barry耸肩:“他就是科学本身了,没毛病。”

【59】
在看到“花花公子们果然是冲动结婚,蜜月旅行时就不欢而散,钢铁侠独自回归,Wayne大少不知所踪疑似滞留太空”的新闻时,Steve还是有那么一点侥幸心理的。
直到看到“怒气冲冲”的“钢铁侠”经过了装甲拆卸通道后变成了Bruce.科学本身.Wayne。
“Stark还得几个月才能回来,”Bruce交待到,“需要‘钢铁侠’露面找我,需要‘Tony Stark’露面找火星猎人。”
Steve点点头,并且直到他传送回了瞭望塔也没好意思把“到底该怎么让自己的Alpha怀孕”问出口。

【60】
“别以为这就是结束了,你们抓不到我,而我会再回来的,到时候你们需要面对的就不是侵略,而是一场残忍的屠杀……”
传送阵在复仇者们愤恨不甘的目光中启动,一道七彩光华笼罩了紫色皮肤的外星人。
强光散去后,紫皮外星人还是留在原地。
同时那个被Hulk和Thor联手攻击都纹丝不动的保护罩闪了闪,消失了。
复仇者:“……”

【61】
“这不可能!”外星人叫道,“我的能量石!!”
“你是说这个么?”他身后带着面罩的“心腹属下”举起手中的石头,“还有,我想说这话很久了——这传送阵的色调不配你的肤色,或者说太配了,看你怎么理解。”
外星人怒吼一声举起了权杖。
“心腹属下”用快速组装上的手甲抢先给了他一掌心炮,击飞了权杖。
然后外星人被几十根藤条缠了个结实。
“干得好,格鲁特。”
复仇者:“……”

【62】
“星爵,和钢铁侠。”Steve叹气,好像这两个名字就能够说明一切了。
“抱歉啦,这家伙的赏金可高了。”Peter Quill微笑。

【63】
“不,等等!”Sam上下打量了一下Tony的身材,“你在太空这四个月只是为了卧底——所以你没怀孕!”
他转向Clint:“是你输了,把钱还我。”
Clint耸了耸肩开始数钱。
Natasha把钱还给了Steve。
Scott把钱还给了Peter。
Hulk还给了Thor一根金条。
Tony:“……”

【64】
“你们……怕不是傻子吧,我是个Alpha诶……伪科学也要讲究基本法啊……”

【65】
“等等……”Steve皱起眉头,“那孩子呢?”
Tony眨了眨眼,拨通了Alfred的视频电话,寒暄了两句之后把屏幕转给了其他人看。
“这是……培养箱?”
“人工孕育仪,Stark工业的新产品,”Tony飞速的切换成了广告模式,“自然怀孕三个月之后即可联系与Stark工业合作的医务机构,安全取出胎儿放入仪器中继续孕育。改良小型反应堆供能,无辐射不断电,特有心跳及脉动传导功能,给胎儿在母体之中的安全感,整个孕育过程安全可视,免去分娩危险及痛苦,您家庭最好的守护者。五个月后正式上市,从事危险职业者凭身份证明购买可享受三折优惠。”
复仇者:“……”
“这可都21世纪了,谁还自己怀孩子?”Tony拍了拍Steve的肩膀,“相信科学。”

 
评论(6)
热度(2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wwm/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